Sunday, June 29, 2008

分享

无意中,看到老弟的 blog
想起了好多回忆,他带了我去好多我压根儿也不会去的地方。
黑风洞,独立广场,鸟园,吉隆坡塔,城市里的森林, …..

记得那一趟去的城市森林,老弟一大早就吵我起身。不甘心的脸黑黑从家里出门,而老弟却是一脸兴奋。
一整个路程我都在呱呱叫。蚊子不停的吻着我,长长的梯级等着我,汗流满身的我,肚子饿的我。。
老弟一路和我解析树的名,草的名(那是他专业),而我应酬的点头,及 oh oh oh… 我关心的是几点到和肚子饿。。

终于到了,也用捷径顺便到吉隆坡塔去。
谢谢你,带我去看了吉隆坡很美的一面,
也谢谢你,带给了我满满的回忆。

想和你说,
对不起,老姐不懂的如何和你分享你熟悉森林的味道也不懂的那根草那棵树。
也对不起,老姐让你失望了。我明白那种找不到分享对象的无奈和失落。

你下次回来,我们再去拍些好照片。花草树木医生!!

Souless Sign Off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