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过客

无意中,看到你最近的相片。。
你发福了,相中的你和家人都笑的好灿烂,好温馨。
旁人都感觉到你们的辛福你们的骄傲,
望着你和你的人生,我替你开心替你满足。
你,曾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。。
一个彼此都不知道彼此名字的过客。。
一个只遇见几次的陌生人。。
每一次看到你,心底下总会出现一些些的涟漪,一些些的触动。
你我都是陌生人。。
我不明白,也不清楚为何每一次都有那一种难以形容的心情.。。。
那一次,我们又再度的遇见。。。而你眼神停留在我身上,我想那是唯一的一次我曾经在你眼里停留了五分钟。你那一个眼神,会一直一直留在我的回忆里。。
今世,我想我们不可能会再有任何的交集。。
下世吧,让我有个机会认识你。。或者至少一个名子。。。

Souless Sign Off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