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祝福

也许我们担心的太多,
也也许我们对你没太多的自信
担心这,又担心那。。

但深入的想,这旅行可能会是你对人生观的另一个改变。
也可能让你体验对生活的另一种态度。
当你一个人决定踏上这个旅程时,我想你也鼓起好大的勇气
我想你最想要的不是我们对你怀疑而是对你的祝福。
你有我深深的祝福,也有我对你的信心
我也相信傻人一定会有傻福!

祝你旅程,一路顺风,一路精采

p/s:别玩的连回家的时间也忘了!

Souless Sign Off

1 comment:

bzzzz said...

I will always carry your 祝福 with me, and was very touching with every one of you who care so much for me. Arigatou ne. I will surely come back in one safe piece.